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百度戴尔联手打造 戴尔Streak Pro D43评测

2012年03月07日09:50

  【搜狐手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大互联网公司都相继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手机与系统,例如阿里巴巴的阿里云手机,腾讯与HTC深度定制的QQ Service社交手机。如今,百度公司也按捺不住,与DELL公司合作推出了这款百度易手机-戴尔Streak Pro D43。在这场移动互联网的战争中,戴尔Streak Pro D43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今天搜狐手机频道给大家带来了这款百度易手机-戴尔Streak Pro D43,作为百度公司的收款自主研发的手机,其是否能让百度公司在移动互联网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为: 戴尔Streak Pro D43

  当笔者拿到该款手机时,第一感觉就是稳重,黑色的机身配置着4.3英寸的大屏,似乎显示出了男人的粗犷与大气。当笔细看着机身上的细节,顿时感觉这款手机粗中有细,四个触摸式的功能键加上硅胶一体式的背板,然笔者更加感觉到该款手机的外在魅力,也产生想立即深入了解它的冲动。

   评测前,首先带来这款戴尔Streak Pro D43(以下称为D43)的详细参数:

  戴尔 Streak Pro D43 
基本属性
手机昵称 戴尔 Streak Pro D43 
操作系统 百度·易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 3G:WCDMA 900/1700/2100
数据业务 GPRS,EDGE,HSDPA
标配电池 1520毫安时
硬件配置
核心数 双核
CPU 高通 snapdragon MSM8260 1.5GHz
GPU型号 高通 Adreno220
内存容量 1GB RAM+8GB ROM
存储卡 MicroSD(TF)卡, 最大32GB 支持APP2SD功能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 4.3英寸
主屏颜色 1677万色
分辨率 960x540像素
主屏材质 Super AMOLED
尺寸(长宽厚) 124.9x64.5x10.25mm
产品重量 145.0g
拍照功能
摄像头像素 800万
摄像头 支持
副摄像头 130万
照片质量 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
视频拍摄 支持, 1080p(1920×1080,30帧/秒)

   从参数中可以看出,D43配置了双核1.5GHz高通MSM8260的芯片组,在保证其系统运行流畅外,4.3英寸的Super AMOLED康宁玻璃屏也让用户体验到绚丽的视觉感受。从配置上看,百度公司为进军手机行业确实下足了功夫,现在就让笔者带大家一起来体验这款百度易手机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