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尽显婀娜身姿 妇女节专享丽人本盘点

2012年03月07日08: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细化产业链和产品线,笔记本电脑愈发具有了一种韵味和内涵,不再是过去冷冰冰的电子物件,当然,这是时代赋予笔记本电脑的一种精神,毕竟在个性时代,千篇一律与沉闷都不是这个时代的关键词。因此,相较于数年前来看,笔记本电脑在外观上告别了传统的黑灰配,时尚风色彩风中性风轻薄风的刮起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趣和喜好来选购产品。

  鉴于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3.8妇女节,编辑在这里就来谈谈女性选购笔记本的一些特定需求,希望广大男性朋友也记在心上。对于女性群体来说,感性与浪漫情怀占据着主体,以至于她们更加中意那些外观时尚靓丽的笔记本。下面我们就从感性的标准出发,看看市面上那些个性时尚的丽人本。

尽显婀娜身姿 妇女节专享丽人本盘点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