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个性时尚智能音乐风 OPPO R807真机赏

2012年03月07日08:4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活力十足的设计

  如果说之前我们见到的Find 3是坚毅成熟风范,那么这款Real R807呈现给我们的就是活力十足的年轻姿态。白色机身搭配亮银色金属的修饰,简约而不失风格,这也符合OPPO一贯的设计思路。
OPPO R807正面设计
OPPO R807正面设计

  OPPO R807采用4英寸WVGA(800×480像素)分辨率的多点触控电容屏,这块1600万像素的IPS屏幕,色彩亮度精细度都达到了业内较为高阶的水准。
OPPO R807的屏幕
OPPO R807的屏幕

  背面,OPPO R807依然是简约的纯白设计,但其后盖的手感和观感还是会在第一时间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官方资料显示,R807的后盖是精选优质珍珠粉,配合高硬度UV层制成,因而不同于工程塑料。

OPPO R807背面设计
OPPO R807背面设计
OPPO R807背面设计
OPPO R807背面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