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随时关注科技产业变化 搜狐IT评测

2012年03月07日08:54
来源:搜狐数码
 

  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现代人对于IT数码类产品都抱有极大的热忱,他们希望每天都能获得最新鲜事物的资讯,了解时下科技产业的动向,以便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由搜狐公司旗下IT频道倾力打造的--搜狐IT应用客户端,集合了业界大事、数码酷玩、前沿科技、科技探索等信息,每日定时向用户推送当天重要新闻,让用户实时关注科技产业趋势变化,在瞬息万变的科技时代,也能轻松成为IT数码资讯达人。
   

 

  
    
    评测环境
   

 

  
    
   

   

    软件名称:搜狐IT
    软件版本:V2.0.0版
    软件大小:1.38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适用系统:Android 1.6及以上
    测试系统:Android 2.3.7
   
    搜狐IT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143416-1-1.html
   
      搜狐IT客户端软件依托着搜狐IT频道网站的资源,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优质的IT资讯浏览平台,其简洁直观的界面,极大方便了用户快速阅读当天最新的IT资讯内容。在以报纸式的浏览模式为基础上,内容涵盖了业界资讯、产品酷玩、移动应用、摄影佳作、科学探索、数码公社和推荐阅读7大类,足以满足用户掌控各类IT资讯的诉求。

 
 

   搜狐IT客户端资讯内容中的图片都提供了一键下载的支持。并可以通过详细内容中的“查看评论”获得众多网友对这条新闻内容发表的观点,同时也具备着用户自己快速发表评论的支持、此外,如果用户对某条新闻感兴趣,并想与其他好友进行分享,搜狐IT客户端都可以帮您实现。

 
 

  如果用户对当天的资讯不满意,或者还想了解更多的IT资讯内容,“般若波罗蜜”利用“往期报纸”快速获取往期的科技日刊,多达1个半月的内容量,能够全方位的帮助用户获得近期IT数码类资讯和产品的所有信息。

 

  搜狐IT客户端最大的特点即是强大的订阅功能,该订阅管理聚合了搜狐旗下出品的所有媒体资源,诸如理财、房产、汽车、娱乐、八卦、优惠券等,每一项订阅内容都将为用户制作成适合手机阅读的报纸,利用贴心的推送功能支持,还可将所有的最新内容在第一时间送达给用户。

 
 

   总结
    
       作为一款移动阅读的客户端应用,搜狐IT客户端不仅拥有着全面的IT数码资讯内容,还可利用强大的订阅管理,自由定制用户感兴趣的其他资讯内容,其简洁大方的界面,以报纸式的阅读方式,为用户营造了一个出色的阅读平台,软件中所集成的快速分享功能,还可轻松将优质的内容与朋友一同共享讨论。如果您想快速了解最新的IT动态,不妨使用“搜狐IT”客户端软件,相信不会让您失望。
    
    优点
    
    1、依托搜狐IT网站的丰富资源,7大类的内容让用户轻松掌控各类IT资讯
    2、支持一键分享,将优质的内容快速告知其他好友
    3、强大的订阅管理功能和实时推送支持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