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稳定商务选择 三千元档精品商务本推荐

2012年03月07日08:59
来源:天极网

  在电子商务时代,笔记本已成为商务人士必不可少的办公工具。然而对于精英商务来说,给自己配上一台出色的商务笔记本,不仅可以体现身份的象征,还可以方便为客户演示PPT文档,同时又能随时进行各种商务应用。不过在商务应用中,精英商务即要求笔记本具有不俗的处理效率,同时在稳定性、安全性方面有着更高需求,因而商用笔记本开始走俏市场。

  种种情况表明,笔记本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对于保障用户的数据信息安全,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而商用笔记本在这些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可应对更复杂的应用环境。值得一提的是,精英商务在购买笔记本时,则会将眼光放在外观风格、内在品质方面,而目前市场上许多商务本都具有稳定商务的规格设计理念,以及高触感键盘可以让客户有极致稳定的商用使用体验,同时不高的价格、全面的配置,也符合大多数商务人士的购买需求。

推荐型号:联想B575GE
参考价格:3000元
  联想B575GE搭载主频为1.6GHz的AMD Fusion APU E-350处理器,AMD Mobility Radeon HD 6310M显卡,实用的性能、超低的价位使联想B575GE成为电脑市场上最畅销的一款机型。目前,联想B575GE的市场售价仅为3000元。

主流配置低价位 联想B575GE促销价3000元
联想 B575GE

  在外观上,联想 B575GE笔记本配备的14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显示屏幕,具有高度清晰地画面效果,在机身设计方面使用了复合材质,使它的使用手感非常舒适。机身尺寸为378×252×33.1mm,重量约约2.35kg。

联想B575G-ETH(E300)
联想 B575GE

  在性能上,这款价位超低的联想 B575GE表现的依然非常出色,DOS操作系统 、AMD E-350(1.6GHz)的处理器、AMD Radeon HD 6310M 的显卡芯片、APU的显卡类型、320GB的硬盘容量,配备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带有指纹识别器,支持无线网卡,实用的性能足以满足您的工作所需。

  在数据上,联想B575GE配备一个多合1读卡器,3个USB2.0数据接口和一个ExpressCard扩展插槽。

联想 B575GE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AMD Fusion APU E-350
处理器主频 1.6GHz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310M
显存容量 动态共享系统内存
摄像头 内置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
数据接口 3个USB2.0

  编辑点评:联想B575GE实用的性能使整机有着极为流畅的运行,联想B575G足以满足您的日常所需。这款低价位、高性能的联想B575GE必会成为购机的首要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