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主推数字内容 电子市场更名Google Play

2012年03月07日09:2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今天早上,当我们打开谷歌电子市场Android Market时原来的网址将会跳转到一个新的域名https://play.google.com/store,并且在页面上清楚的标注出“Google Play闪亮登场”,新的页面还启用了新的LOGO。据了解,谷歌此举是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到谷歌在线商店不仅提供应用程序的下载,同时还有图书音乐视频等丰富的数字内容。

电子市场更名Google Play
电子市场更名Google Play

  此前有报道称,谷歌注册了大量含有Google Play字符串的域名,当时有人推测Google Play将会成为谷歌首款自由品牌电脑的名称。而从这次电子市场的更名来看,Google Play显然是为了谷歌的数字内容服务而推出。

Google Play
Google Play

  目前谷歌在线商店提供音乐图书电影应用程序等多种内容,其中第三方应用程序总数已经超过45万,并且还在不断增长之中。新版在线商店Google Play网页版已让保持了原有的页面设计,仅对域名以及LOGO进行了更换。

  另外,谷歌在线商店更名在移动设备端也将会有所体现:Android Market更名为Play Store,Google Music更名为Play Music,Video App更名为Play Movies,Google Books更名为Play Books。同时这几项内置应用还讲启用新的图标。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