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4100万像素是浮云 拍照神器智能机盘点

2012年03月07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徐磊

  诺基亚808 PureView是目前拍照功能最强大的手机,该机拥有惊人的4100万像素,比专业的单发相机像素更高。而且CMOS尺寸也达到了1/1.2,也大于普通的数码相机。不仅如此该机还采用了“无损数码变焦”以及“像素超采样”等先进的技术。拍照效果令人期待。

诺基亚808 PureView正面图片
诺基亚808 PureView正面图片

  诺基亚808 PureView正面采用隔4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360×640像素,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的智能手机里,只能算是低端配置,但凭借着诺基亚独家的“悦幕”技术,显示效果还算不错。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内置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从目前曝光的数据以及样张来看,拍照效果着实不错。

诺基亚808 PureView
诺基亚808 PureView

  其他硬件方面,诺基亚808 PureView搭载1.3GHz主频的单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和16GB机身内存,配置主流,系统方面,该机采用最新的诺基亚贝拉(Belle)操作系统,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其售价为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81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