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策略益智+角色扮演 乌贼大冒险试玩体验

2012年03月07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在iOS上不乏画面不错的游戏,今天介绍的鱿鱼大冒险(Squids)不仅仅在画面上非常漂亮,同时还有这非常创新的玩法,把回合制策略游戏RPG游戏和益智游戏结合到一起,听起来就非常有意思。

乌贼大冒险截图
乌贼大冒险截图

  鱿鱼大冒险展现了一个非常唯美的海底世界,画面相当精致,让你挑不出一点毛病,虽然画面为全2D,也没有华丽的特效,但你不会觉得画面粗制滥造。

乌贼大冒险截图
乌贼大冒险截图

  游戏已经推出中文版,所以语言问题不用担心,游戏策略性很强像是战旗游戏,我方回合每个成员都可以行动一次,每次行动有能量限制,而角色的每次移动消耗的能量也是不同的。

乌贼大冒险截图
乌贼大冒险截图

  玩法呢又有点像愤怒的小鸟,拉橡皮筋一样给鱿鱼拉开,松手鱿鱼就会朝着惯性方向弹出,打中敌人可以进行攻击,同时敌我双方碰撞后也会有很真实的物理反应,像是打沙狐球一样。

乌贼大冒险截图
乌贼大冒险截图

  我方角色分成了四种角色,比如侦察兵骑兵射手和医师,分别都有各自不同的技能,而在战斗中,也有很多道具可以吃,整个战斗过程轻松愉快,同时也很考验我们的协调作战能力。

乌贼大冒险截图
乌贼大冒险截图

  可以说鱿鱼大冒险这款游戏将RPG策略和益智游戏结合的非常好,也是App Store上非常热门的应用游戏,完整的故事,乖巧的设计让你挑不出一丝问题,如果你有兴趣,可以进行挑战。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quids/id467904350?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