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电信PK联通 苹果iPhone 4S套餐大对决

2012年03月07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电信联通零元套餐大对比

  对于电信与联通iPhone 4S套餐,关注最多的莫过于零元购机。其中电信套餐中三年期289元两年期389元以及一年期889元可以实现零元购机,而联通套餐则对应286元386元和886元。到底二者在这方面谁更有优势呢?下面我们接着往下看。
电信版iPhone 4S 69元套餐与零元购机总消费(点击放大)
电信版iPhone 4S 69元套餐与零元购机总消费

  先别着急谁更便宜,首先要弄明白的是怎样计算套餐。有一种最简单的计算方式,总消费=购机款+话费。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套餐中月返还金额有时会高于或者低于套餐月费,这种情况下如何计算呢,同样是套用上面的公式。
联通版iPhone 4S 69元套餐与零元购机总消费(点击放大)
联通版iPhone 4S 69元套餐与零元购机总消费

  按照上面的计算方式,笔者计算出了电信69元与联通66元在24个月中的总消费,电信总费用为5655元,而联通为5583元。而且从零元套餐来计算,联通似乎也比电信更为划算一些。

  联通真的划算吗?上面表格是两大运营商相应零元购机方面语音流量以及短信方之间的对比,通过比较我们发现,电信在语音通话时长以及流量方面更具有优势,在这方面有较大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电信版iPhone 4S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