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经典商务本新品

Acer发布Timeline Ultra M3与V3新机

2012年03月07日09:37
来源:IT168网
   Acer在德国的CeBIT博览会上推出了两款新的笔记本电脑,这两款新的电脑预示了Acer在笔记本生产上的新方向。这款Timeline Ultra M3超薄笔记本具有15英寸屏幕和0.79英寸厚的光盘驱动器。它真正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具有独立GeForce GT640M显卡,这对于游戏来说非常有用。

Acer发布Timeline Ultra M3与V3
▲Timeline Ultra M3超薄笔记本

  真正的超薄笔记本,即使其它配置非常重要,但是固态硬盘也不可或缺。大多数的超薄笔记本会使用非常小的SSD来提高总体响应能力,在开机到上网的2.5秒里,要凭借传统的读盘来获取更多的存储数据。单纯的SSD选项对于那些只是想要速度而忽视内容的用户非常有用。

Acer发布Timeline Ultra M3与V3
▲acer V3系列新本

  大多数细节仍旧模糊,包括是否使用英特尔“最新的”芯片,或者这些组件是否是来自于Ivy Bridge的设计,它还具备可以待机8小时的电池。在本月底前,该款笔记本将在全球上市。

  传统一些的用户可以选择V3系列,14英寸、15.6英寸以及17英寸的系统都将着眼于“优雅”的主流,单色设计,传统尺寸。它们可能会安装英特尔“最新的”芯片,至少会有NVIDIA的GeForce显卡。该款笔记本的细节也并不详细,目前所了解到的仅有1600*900的17.3英寸显示屏,蓝光驱动器以及杜比家庭影院V4播放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