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日系科幻射击大作《边境枪手》登陆Android

2012年03月07日09:48
作者:手游天下
 
由日本游戏公司Asobimo(アソビモ)的未来科幻风格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边境枪手(Frontier Gunners)》现已登陆Android平台,本作将是一款支持最大4人联机作战的TPS(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玩家身处在一个名为C24的移民行星,扮演受军队招募的佣兵,将全身装备战斗强化服与金属变异的外星巨兽メタルブリード发生激烈战斗。
 
 
玩家可以完成佣兵任务来获得经验、金钱、信誉等报酬,同时还有武器强化和任务配合的升级系统,本作的世界观设定非常宏大,从公式站放出的少量开发图和角色设定图可以看出其制作水平令人期待。
 
 
任务
玩家的佣兵等级将通过不断完成任务来升级,主要的任务基本是击退来袭的メタルブリード、或者为C24上的居民夺回设施或者资源等等。
 
 
武器强化
从金属巨兽メタルブリード身上剥取的材料,可以对武器进行强化,改造攻击力、装弹数、距离等等项目,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终极武器。
 
 
故事
AD23xx年
人类发明亚空间航行法,开始外出向外宇宙探索的脚步。人类进入宇宙历(AE)元年。
 
AE137年
外宇宙边缘发现适合人类生存的行星。
经过调查,这颗被岩石和冰覆盖的行星,拥有丰富的宇宙开发资源,依据此项判断,人类将这颗行星成功改造成近地生态环境,由于是第24颗宇宙移民行星,它被命名为:Colonization24(C24)。
 
AE231年
C24正式移民入住数十年后……
行星上突然出现一种未知生命体,并且数量激增,它们开始以恐怖的力量袭击矿山、森林甚至人类都市,这种身体发生变异已经被金属化的巨兽被称为メタルブリード。
 
 
到底何时、从哪里开始、为什么会发生?
为什么会针对人类?
这一切还是未解的谜,而C24的住民已经笼罩在恐怖之下,面临毁灭的危机。
 
 
为防止敌人向其他移民行星扩散,仍有数万生存者的C24星际航路被全部封锁。
同时,军方开始组织自卫夺还武装部队,与民间科技力量共同研发出一种神秘的全身强化战斗服,面向全银河居民招募佣兵。
一时间,为报酬者,为信义者,为杀戮者,纷涌而至,拿起武器走向前线。你就是这其中一人。
 
  下载: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