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拒绝奸商忽悠 选购LED切忌概念混淆

2012年03月07日10: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性能提升更加期待

  目前,家电制造商对LED背光源技术的研发有了明显提升,特别是采用侧入式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由于侧入式LED背光源技术只是有效降低了机身的厚度,而在画面的显示效果上可以起到的作用非常小,因此各家电制造商正在竭尽全力提升侧入式LED背光源技术。

拒绝奸商忽悠 选购LED切忌概念混淆
  测试LED背光源耗电量的功耗仪

  另外在直下式和侧入式之外,还有一种名为矩阵式背光源技术,这种技术要想达到真正的高画质必须加入更多的LED背光源,但是LED背光源的增加意味着成本的提高,因此在未来的时间内如果降低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成本是每个家电制造商需要研究的课题。

拒绝奸商忽悠 选购LED切忌概念混淆
  背光源实拍

  一般加入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都要比加入CCFL背光源的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高出不少,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个大的差距呢?首先加入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可以在提升画面显示效果的同时改善机身的厚度,从而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其次与CCFL背光源相比,LED背光源在节能效果上更加出众,因此价格高是必然的。

拒绝奸商忽悠 选购LED切忌概念混淆
  背光源实拍

  虽然加入LED背光源的液晶电视在功耗方面有非常明显的下调,但是换算成电费的话并没有剩下多少钱,因此购买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的用户一定不要认为换了个背光源,电视就可以剩下很多的电费,相比付出的高额售价,剩下来的电费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