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D43/XT912领衔 近期上市双核安卓机盘点

2012年03月07日10: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720P双核新机:索尼LT26i

  随着索尼和爱立信的分家,重生之后的索尼开始重视移动终端市场,而在回归移动市场后的第一款产品就为我们带来了非常重磅的索尼LT26i。这款手机不但有Xperia系列手机的靓丽外形,同时在硬件配置上也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双核720p屏幕,以及高端的12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等配置,每一项都无与伦比的强大。

D43/XT912领衔 近期上市双核安卓机盘点
  图为 索尼LT26i

  索尼LT26i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机身上没有实体按键。外形棱角更为分明,并且在屏幕下方设计了一个透明的装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该机的屏幕尺寸为4.3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该机系统搭载的是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处理器使用的是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260,主频为双核1.5GHz,摄像头的像素为1200万,前置摄像头为130万,整体的硬件配置非常强悍。

图为 索尼LT26i
D43/XT912领衔 近期上市双核安卓机盘点
图为 索尼LT26i
图为 索尼LT26i
D43/XT912领衔 近期上市双核安卓机盘点
图为 索尼LT26i

  编辑点评:

  作为最新产品,索尼LT26i除了继承了Xperia系列的精致造型了,同时也应用了市面主流级的硬件配置,拥有1.5GHz双核处理器4.3英寸720P屏幕32G内存空间以及夸张的1200万像素Exmor R背照式传感器,整体配置让人咋舌。这款手机刚上市不久,报价为4500元,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LT26i(改版机)

  [参考价格] 4500元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盘点的8款近期上市的双核安卓手机,从中我们不难发现,三星还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占据了这其中的大部分,无论是此前已经露过相的三星GALAXY Nexus,还是刚刚作为电信版Note上市的三星I889都是目前双核手机中的最强机型。而像摩托罗拉XT912索尼LT26i和LG最新推出的LG P940也应该会是未来双核手机中人气比较高的产品,对双核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