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okia 808 Pureview将不会在北美发售

2012年03月07日10: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此前,诺基亚曾经宣布将停止Symbian系统手机在北美地区发售,将重点推广Windows Phone手机。但目前诺基亚在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刚刚发布的摄像头为4100万像素的诺基亚808 PureView是否会在北美上市呢?答案是否定的。

诺基亚808 PureView不会在北美上市
诺基亚808 PureView不会在北美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诺基亚808 PureView采用了Symbian系统,所以它将在除了北美地区以外的地方上市,并且从诺基亚开发者网站上也证实了此条消息的准确性。
诺基亚808 PureView
诺基亚808 PureView

  但这并不意味着生活在北美的人们就买不到这款拍照强机,并且诺基亚已经表态,在今后的Windows Phone手机中也将加入PureView技术,只不过这个时间会比较长,或许是2013年。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