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5英寸三防 松下Eluga power将上市

2012年03月07日10: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松下在本届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了一款防水双核智能手机Eluga Power,它是在MWC2012前夕发布的Eluga的升级版机型。松下于去年年底宣布将要重新进入欧洲的智能手机市场,松下Eluga Power作为其主打机型,目前英国零售商Clove已经宣布这款手机即将上市。
松下Eluga Power
松下Eluga Power

  目前,英国网上零售商Clove已经宣布将于四月下旬将松下Eluga Power上架销售,目前已经可以接受预订,预订价格为480英镑(约合人民币4802元)。

  松下Eluga Power有着超薄的9.6mm机身,搭载了一颗1.5GHz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系统,配备了5英寸720p显示屏,拥有8GB机身内置存储空间,采用了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VGA前置摄像头,可拍摄1080p视频。此外,该机还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并且可快速充电,其电池容量为1800mAh,另外该机还通过了IP57认证,具有防水防尘功能。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