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热力依旧 小米手机本月中再次开放购买

2012年03月07日10:5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目前,小米手机已经进行了总共3轮的开放购买,但依然是供不应求,而此后上市的电信版小米在经过由2199的最初定价到临时改价为1999后,小米手机的热度再次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目前,小米手机副总裁黎万强在其微博上透露了下一轮开放购买的时间以及最新的发货情况。

小米手机微博透露了下一轮开放购买时间
小米手机微博透露了下一轮开放购买时间

  目前,小米公司将在本月中旬再次开放对小米手机通用版的开放购买,并且之前第三轮开放购买的50万台小米手机,将会在本月3月15日前发放完毕。

热力依旧 小米手机本月中再次开放购买

  除此至之外,刚刚结束的15万台电信版小米手机,将增加银色版本可选,数量大概1-2万台,而15万台电信版小米手机的发货时间是在本月底之前,而由于银色版在生产等环节上相对复杂,所以银色版机型将会比黑色版晚1-2周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