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2012年03月07日11: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北京时间3月6日,全球领先无线技术产品和服务开发商高通公司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了以“骁龙·智行千里”为主题的高通移动智能处理器品牌战略启动仪式。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翔,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全球副总裁高通风险投资中国区总经理沈劲出席了此次高通骁龙Snapdragon战略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了高通移动处理器Snapdragon的中文名“骁龙”。寓意勇猛快速坚韧不拔反应灵活,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前沿的移动数字新体验。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会

  对于很多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对于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可能并不是十分熟悉,高通之所以选择“骁龙”这样一个称谓来代替Snapdragon,是为了和国内的用户以及消费者拉近距离。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很多“龙粉”用户,或者说,是使用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终端的忠实用户。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翔为大家介绍高通骁龙Snapdragon理念

  在品牌发布会上,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翔给予“骁龙”这个品牌新的定义,他说“希望高通骁龙处理器是一个善于沟通的处理器,不仅仅是骁勇善战,灵活快速,更希望高通通过骁龙这个平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目前,与高通合作的伙伴包括三星HTC诺基亚LG索尼华为中兴等国内外著名品牌。为了进一步启发消费者的移动生活灵感,并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移动梦想”,高通公司决定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Snapdragon品牌推广活动,通过线上广告网络媒体数字社区和先下店面等多样化渠道和消费者保持零距离沟通。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全球副总裁高通风险投资中国区总经理沈劲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40款移动智能终端使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高通骁龙Snapdragon家族

  现场背景光是淡淡红光,和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logo的颜色很搭配,在热烈的气氛下,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全球副总裁高通风险投资中国区总经理沈劲登台,为大家介绍了高通平台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应用,可以感受到,高通移动智能处理器平台和消费者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