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2012年03月07日11: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性能提升12倍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已经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的产品已经有340款,未来会有近400款产品与我们陆续见面,也就是说,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的终端数量会达到700多款。目前全球有近70款设备使用的是高通的产品和技术。当聊及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处理器的时候,沈总表示,2012年,陆陆续续会有近140款产品使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处理器。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高通公司资深产品市场经理王宇飞博士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功耗降低2-3倍

低功耗/高效 高通骁龙Snapdragon品牌发布
  Adreno图形处理芯片的优势
  高通公司资深产品市场经理王宇飞博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的特点,据王宇飞博士介绍,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的主要特点是在不降低处理器运行速度和运算能力的情况下,让智能终端拥有低功耗和高集成度的特点。王宇飞博士将高通骁龙处理器比做各种电子设备的“数字大脑”,同时称最新的骁龙S4四核处理器有三大特点,第一:性能是第一代骁龙S1处理器性能的12倍;第二,功耗却是前几代功耗的一半甚至更低(前提是处理相同的任务);第三,由高通定制的Adreno 320图形处理芯片在运算性能上比前几代有很大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