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甜美微笑 女性智能联想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07日11: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乐Phone家族新女性手机

  手机要的就是时尚,要的就是舒服。也许每个人购买手机的原因都不同,不过相信所有的用户都希望自己的贴身伴侣既时尚同时用起来还输入。买不起旗舰手机又喜欢智能系统,最后恰好你又是一个女性,那么这款手机你就一定要注意了,联想刚刚推出的乐Phone A520微笑手机绝对符合你的要求。

甜美微笑 女性智能联想乐Phone A520评测
  女性智能联想 乐Phone A520评测
  4.0吋WVGA屏幕11.4mm机身厚度800MHz主频处理器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1500mAh容量电池1699元零售价,这些关键要素还没有让你完全了解这款产品。Smile呼吸灯趣味拍照可爱主题才是我们的重点,等不急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