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甜美微笑 女性智能联想乐Phone A520评测

2012年03月07日11: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4吋屏幕呼吸灯设计

  联想 乐Phone A520的外观绝对是女性的最爱,椭圆的机身配合粉色的设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女性的眼球。整个机器的尺寸略微大一些,不过11.4mm的机身厚度控制的非常不错,拿在手上也感觉不到太多的重量。联想 乐Phone A520的“大蜜范儿”可以说一上来就吸引了不少的注意力。

甜美微笑 女性智能联想乐Phone A520评测

  正面设计

甜美微笑 女性智能联想乐Phone A520评测
  ANDROID三大按键

  正面A520采用的是4.0寸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整个机器的做工出乎意料的扎实,重量方面控制的也不错,不会丢失手感。正面来看A520基本保持了大屏手机的风格,窄边框三大Android按键也是内置其中,顶部可以看到副摄像头以及联想的标志。

甜美微笑 女性智能联想乐Phone A520评测
  顶部副摄像头
视频

  底部为了凸显出女性底部乐Phone A520全部设计了粉色,并且有了一个性感的小下巴,同时别着急底部联想还设计了一个Smile呼吸灯,当有来电短信播放音乐微博更新时闪耀七彩光芒)一定程度上为该机增添了一份时尚的滋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