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火爆超薄手机 深圳三星i9100仅售3050元

2012年03月07日11: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I9100是一端经典的双核旗舰级安卓智能手机。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三星I9100采用直板触控造型,正面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多点触摸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ouch Wiz 4.0的界面,显示效果清晰。该机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其有弧度的触控表面还带有抗指纹涂层,手感出色。该机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165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中规中矩。硬件配置方面,搭载了自家Exynos4210重量级的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运行速度十分流畅。此外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 OS v2.3的操作系统,搭配16G的可能空间,机身背部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720p视频,可以满足日常拍照的需求。

三星I9100
火爆超薄手机 深圳三星i9100仅售3050元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三星I9100

  编辑点评:

  三星I9100作为自家的旗舰机型,有着双核1.2GHz主频的强力配置,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生动,超薄的机身设计和不错的用户体验值得大家入手。

  三星 I9100 GALAXY SII(32GB)

  [参考价格] 30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