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4款手写平板精品推荐

2012年03月07日11: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真实笔记 E人E本售价4980元

  作为重新回归手写理念的E人E本 T4(32GB/3G版)商务平板电脑,其搭载了Freescale i.MX53处理器,32GB的固态硬盘,支持3G和Wifi两种上网模式,配备8英寸电磁式触摸屏。

  外观方面,E人E本 T4平板电脑整体设计简洁大方,经典的黑色配色,流畅的线条,极具商务气质。8英寸的屏幕十分轻巧便携,1024×768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配合各种内置的应用,让手写输入十分流畅自如,就如同记事本一样。整机重量仅520克。

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4款手写平板精品推荐
  E人E本 T4(32GB/3G版)

  配置方面,E人E本 T4(32GB/3G版)平板电脑搭载了Freescale i.MX53 单核处理器,32GB固态硬盘,支持Micro SD(TF)卡,支持WIFI和3G两种上网模式,配有Mini-USB接口。并预装安卓操作系统。

E人E本 T4(32GB/3G版)
处理器 Freescale i.MX53 单核,1.2GHz
存储容量 32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屏幕尺寸 8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屏幕描述 电磁式触摸屏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
网络模式 电信3G(CDMA2000),联通3G(WCDMA)
数据接口 1×Mini-USB,1×USB-HOST
产品重量 520g

  编辑点评:

  E人E本 T4(32GB/3G版)平板电脑的手写功能是其一大亮点,流畅的手写输入便于办公环境,32GB的固态硬盘保证了开关机和数据运行的速度,8英寸的小巧尺寸也非常便携,适合商务人士办公之用。

  E人E本 T4(32GB/3G版)

  [参考价格] 4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