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回归小屏 三星发布2.8寸智能机Galaxy Pocket

2012年03月07日12:14
作者:驱动之家
 随着手机厂商军备竞赛般不断增大手机屏幕,我们近乎快要忘了将小屏手机拿在手里会有多便捷。不过,在大屏充斥的情况下,偶尔还会有一两款小巧的手机面世。日前,三星就推出了一款小巧的入门级Android智能机Galaxy Pocket。

  Galaxy Pocket将比之前的Galaxy Mini 2更加“迷你”,它采用2.8英寸QVGA(240×320像素)级触摸屏,搭载832MHz处理器,运行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配备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一块1200mAh的电池。

  另外,三星Galaxy Pocket还支持Wi-FiA-GPS电子罗盘等功能。

  据三星透露,这款手机将于本月在意大利率先上市,第二季度将登陆荷兰,随后将在独联体拉美东南亚西南亚中东非洲以及中国等地发售。至于价格,该机在瑞典的售价为1200瑞典克朗,折合人民币约1120元。

回归小屏 三星发布2.8寸智能机Galaxy Pocket
回归小屏 三星发布2.8寸智能机Galaxy Pocket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