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上海迪信通: 掀起三八节3G智能手机“0元”风暴

2012年03月07日17:29
  时下3G智能手机时尚、智能、便捷风头正劲,3G网络为智能手机丰富多彩的功能应用铺平道路。迪信通作为专业的手机连锁,除了不断引进时下最新最时尚3G智能手机外,更是与各运营商联合推出专业省钱套餐方案。同时迪信通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差异化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0元”购手机  话费套餐优惠惊喜不断

  苹果iPhone 4S电信版预定即送价值258元大礼包

  迪信通一直以“专业的移动通信终端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自己的价值主张。2012年迪信通将加大与三大运营商的紧密合作,为广大消费者不断提供省钱套餐方案。根据迪信通销售报表显示,购买3G智能手机中80%的消费者选择了入话费套餐,尤其是“0元”购手机系列套餐广受消费者欢迎!千元智能手机酷派7260只需预存1599元话费,即可“0元”拿回家,酷派W706仅需预存999元话费同样“0元”购回,同时购上述任一款套餐手机还可获得高级品牌锅一个。

  迪信通与中国电信强强合作,推出电信天翼E9龙年套餐,即可享受家庭宽带费用减免优惠。如顾客加入月消费189元套餐,可享受家庭宽带减免120元,同时还可赠送63元话费。一人加入,全家共享,还可最多增加3个附卡,月租全免,共享套餐资费。电信宽带用户还犹豫什么呢? 

  自苹果公司率先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联通版iPhone 4S,并且获得出色业绩后。39日,电信版iPhone 4S将正式启动销售。近日,电信版iPhone 4S正在迪信通火热预定中。凡预定成功者即获价值258元配件大礼包,内含价值200元便携充电宝一个和价值58元高级贴膜一张。截止发稿日,迪信通已预定出1000多台。39日早700迪信通20家门店也将同步发售。预定热线:800-6200381

   会员专享全面升级  积分可抵现金

  30天免检换新 做到真正的“售后无忧”

  2012年,迪信通将加大对会员的回馈优惠力度。各大门店均设立会员服务中心,全面升级钻、金、银卡会员各项VIP服务,让广大会员享受“一对一”的专心服务。上海迪信通会员服务负责人告诉笔者,“迪信通上海分公司目前已经拥有100多万VIP会员,正是广大会员对迪信通一直的支持,上海分公司才有今天的业绩。”3月20日起迪信通将全面开通积分兑换好礼,1元积1分,积分越多,礼品越丰富!积分还可用于购机抵现金。钻卡、金卡、银卡会员畅享至尊积分兑换,满3000分即可获得价值168元智能大礼包和价值50元礼品,更多好礼请至迪信通各店面详细咨询。

  迪信通自2010年起就首创推出手机“15天免检换新”,推出之初就大受消费者喜欢。2011年11月迪信通又将此项售后服务隆重升级,凡是迪信通钻卡会员及金卡会员三十天内均可享受免检换新服务。

  “30天免检换新” 是指用户在迪信通门店购机未超过三十天,手机无人为损坏的性能故障,用户不用去厂家售后检测中心检测,在迪信通指定接机点由售后专员接待,并为其提供免费换新服务。迪信通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未来的一段时期内,迪信通售后服务态度和服务工作要实现由单纯的产品支持到整体的解决方案提供的转变;由顾客满意到顾客信赖的转变。”为达到这一目标,迪信通整合各种资源,为消费者打造多渠道、全天候的服务平台,积极探索服务营销新模式。“30天免检换新”只是迪信通优化售后服务的第一步,相信迪信通的售后服务态度将会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38日女士优惠专场

  购2000元以上手机立减380

  迪信通为了回馈广大女性顾客,重磅推出3.8当天购2000元以上手机立减380元!并且3.8当天进店前20名女性顾客即送爱心护手霜一份。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