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云南迪信通:女人节送好礼 诚信让利回馈

2012年03月07日17:31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恰逢迪信通成功进军10周年,10年诚信服务令云南地区无数消费者拥有满意的消费体验,“买手机要去迪信通”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口碑。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云南迪信通将在近日开展一些列诚信让利服务!

  给女人最好的礼物

  此次诚信让利服务还包括“38女人节”关爱女性的版块,介时云南迪信通为广大女性朋友们准备了一份购机大礼。活动期间女性购机享8折优惠,送198元配件礼包,其中包含充电宝、布套、彩壳、液晶保护膜等;另外,199元购得中兴S213双卡手机还送652元话费。女人节关爱活动从38日持续到320日,有购机需求的女性顾客千万不要错过。

  智能领先科技——iPhone 4S

  iPhone 4S自上市持续到现在一直处于热卖状态,现在16G32G64G版本iPhone 4S在云南迪信通各门店均有储备。4S配有双核A5芯片,性能更为强劲。装备全新800万像素摄像头,iso 5遥遥领先,不断进步,并配有200多项新的软件功能;icloud云服务,让你的私家珍藏在你所有的设备上同步分享,智能Siri有问必答。 Iphone从未如此出色。据悉,为配合iPhone 4S北京迪信通各门店上架热销,目前,iPhone 4S多款炫彩手机壳、蓝牙耳机、手机便携充、高品质充电背夹、贴膜等配件货源充足。

  服务创造未来——诚信3.15,贴心关怀在身边

  您还在用山寨机吗?山寨机用多了头晕吗?听力下降不如从前吗?数据显示山寨机多项健康指标不达标准,影响使用者生活质量。为您的健康,云南迪信通推出山寨机折旧换品牌智能机活动!只要您持旧机到门店换购安卓系统智能手机,新机均可享受100500元优惠。

  全民3G普及 购机再省398

  酷派7260原价1599元,现价仅售1499元并送价值298元配件大礼包

  酷派春雷7260外观比较圆润流畅,4 0英寸的WVGA分辨率的电容触控屏占据了机身大部分面积,三键式全电容式触控键的设计丝毫不偷工减料,整机的做工精湛细腻。黑色的机身延续了酷派的商务风格,稳重低调,整体偏向于实用。搭载800MHz处理器,双512MB的内存也足够Android 2.3系统的流畅运行,硬件确实足够主流。

  以上活动日期为38日至320日,详情请见店内海报或闻讯销售人员。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