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重庆迪信通:魅力女人季 零元购新机

2012年03月07日17:33

  初春三月,万物更新,女性朋友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温馨节日里重庆迪信通特开展针对女性的优惠活动,为广大女性同胞奉上了一份温馨大礼,此次“女人节手机话费派送”活动力图以最优的品质,最低廉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有购机需求的女性朋友不妨到迪信通看看吧!

  套餐送三倍话费 怎么聊都划算

  都说女人爱八卦,可是面对长长的通话计费单,平日勤俭持家的你也会郁闷吧?没关系,节日期间到迪信通买手机就送话费,存一倍反三倍话费,最高可得4008元话费哦!办理套餐送高额话费,怎么聊都开心!

  办理46元套餐,存84元得252元话费

  办理66元套餐,存120元得360元话费

  办理96元套餐,存168元得504元话费

  办理126元套餐,存228元得684元话费

  办理156元套餐,存276元得828元话费

  办理186元套餐,存336元得1008元话费

  懂3G就选沃 3G智能机“0”元购

  酷派W706 3.5英寸/3G/WIFI/安卓2.2 零元购机送999元话费,话费首次到账199

  中兴V880 3.5英寸/3G/WIFI/安卓2.2 零元购机送1399元话费,话费首次到账279

  华为SONIC  3.5英寸/3G/WIFI/安卓2.3 零元购机送1399元话费,话费首次到账279

  酷派7260 3.5英寸/3G/WIFI/安卓2.3 零元购机送1599元话费,话费首次到账319

  买手机抽中心意好礼

  魅力女人节活动期间在迪信通任意一家门店购机的顾客,凭购物小票均可参与311日下午4点举办的抽奖活动。奖品多实惠更多!

  一等奖一名:价值338元高级电烤箱一台

  二等奖两名:价值198元品牌音响一组

  三等奖三名:价值98元情侣套碗

  纪念奖五名:价值38元纪念品

  1元购家电 争当持家好主妇

  节日炫礼大派送,惊喜尽在迪信通。活动期间凡到店购买手机顾客即可参与一元换购活动!商品包括电磁炉、电吹风、水杯、干鞋器……“1”元换购均可购得!一元购

  iPhone4S深得女人心

  iPhone 4S自上市持续到现在一直处于热卖状态,现在16G32G64G版本iPhone4S云南迪信通各门店均有储备。4S配有双核A5芯片,性能更为强劲。装备全新800万像素摄像头,iso 5遥遥领先,不断进步,并配有200多项新的软件功能;icloud云服务,让你的私家珍藏在你所有的设备上同步分享,智能Siri有问必答。 Iphone从未如此出色。据悉,为配合iPhone 4S重庆迪信通各门店上架热销,目前,iPhone 4S多款炫彩手机壳、蓝牙耳机、手机便携充、高品质充电背夹、贴膜等配件货源充足。

  女人节专场手机特卖

  重庆迪信通在节日期间为女性朋友增设手机特卖专场,众多品牌手机参与特卖活动。联想E269仅售298元;诺基亚N2220S仅售368元;金立E303仅售1190元;富士通F-022仅售1980

  配件打折季 5折出售

  活动期间迪信通配件套餐5折出售,398元的移动电源+168元车充+价值98元的蓝牙耳机,原价要664元,现价只需要332元;价值498元的移动电源+168元车充+198元的原装膜,原价955元现特价478元。另外重庆迪信通推出苹果手机配件8.8套餐,套餐包含598元的移动电源、398元原装保护壳及288元的原装膜,原价1284元现在也仅需1130元。

  此次魅力女人节活动日期从38日持续到311日,活动详情请问寻店内销售人员。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