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四川迪信通:魅力女人节 购机送电脑

2012年03月07日17:37
  阳春三月,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的三八妇女节,为更好的回馈广大女性消费者,给女性消费者更多节日惊喜,各地迪信通纷纷推出了针对女性的系列活动。此次四川迪信通魅力女人节购机立减、买手机送平板电脑等促销活动可谓精彩纷呈。还不抓住机会来迪信通完成你的气质蜕变!

  靓丽女人购机立减

  38日当天到迪信通买手机,即可参与购机立减活动,买的越多减的越多!购机一次性消费满600元,立减30元;满1000元,立减50元;满1500元,立减100元;满2000元,立减150元。特价机型不参与该活动。

  零元抢购电信明星手机 

  活动当天到店零元购买天翼智能手机再送平板电脑一台,参与活动品牌包括中兴、三星多款机型。中兴N780双模3G智能手机,预存1590元包含1590元话费及平板电脑一台;三星I5903G智能手机,预存1080元送1290元话费及平板电脑一台。

  近日电信版iPhone 4S即将上市,四川地区迪信通火爆预售,敬请期待。

  联通 荣耀 震撼首发

  国内首款安卓4.0操作系统,5秒极速开机,配以1.4GHz超强处理器。1930毫安时强劲电池完美超强续航能力,让您尽享无限乐趣。800万像素摄像头、HDR拍照效果优化让照片更清晰!现在购买即享零元购机优惠活动。

  3G 联通明星机型再优惠

  酷派W706 售价959元享1152元话费套餐

  华为SONIC 售价959元享1152元话费套餐

  中兴V880 售价999元享1152元话费套餐

  酷派7260 售价1299元享1512元话费套餐

  买手机就送平板电脑

  妇女节之际到店购机送安卓平板电脑一台,节日当天全场购机低价乐享平板电脑一部;购买诺基亚品牌手机只需加299元,HTC、三星、MOTO等大品牌手机只需加199元,联想、金立、中兴、酷派、华为购机后加99元,康佳仅需1元均可得到由迪信通赠送平板电脑一部!

  以上活动日期为38妇女节当天,具体活动详情请闻讯店内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