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全程图文直播苹果iPad 3发布

2012年03月07日22:57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凌晨2点(美国时间3月7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将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发布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搜狐数码频道派记者赴美国现场报道新品发布。届时我们将全程图文直播苹果发布会,现场精彩大图配合全程文字解说,新一代iPad的所有升级与亮点在这里一目了然。

 
 

·    【美国时间---3月6日】搜狐数码特派记者前方探营

发布会入口
 
发布会门口直播车
 

 【北京时间---3月8日 1:23】记者在发布会门口排队等待入场

 
 

【北京时间---3月8日 1:30】搜狐数码已经拿到媒体证

 

【北京时间---3月8日 1:33】记者在媒体区等待入场

 

 【北京时间---3月8日 1:45】搜狐数码前方记者已经进入主会场

 
 

 【北京时间---3月8日 1:50】记者基本已都入场

 

 【北京时间---3月8日 1:55】苹果发布会即将开始

 

 【北京时间---3月8日 1:58】苹果CEO 蒂姆·库克登场演讲

 

 ·【北京时间---3月8日 2:00】蒂姆·库克介绍称:首先"后PC革命",已经发生在我们身边,以飞跃式的速度。

 

 【北京时间---3月8日 2:03】苹果世界各地专卖店一景。

 

【北京时间---3月8日 2:04】蒂姆·库克称:现在我们的后PC是的成功的另一关键是iOS,它世界上最先进的操作系统和最容易使用的。

 

【北京时间---3月8日 2:06】2011年第四季度苹果设备销量达到6200万台。

 

【北京时间---3月8日 2:07】苹果所有ios设备销量达3.15亿台。

 

 

【北京时间---3月8日 2:07】苹果CEO 蒂姆·库克称"siri是你最好的朋友,你的智能个人助理。"

 

【北京时间---3月8日 2:08】iOS5.1今天正式上市,同时,它在未来几周将在日本支持SIRi。

 

【北京时间---3月8日 2:09】现在,开始介绍后PC时代的应用程序商店。

 

 【北京时间---3月8日 2:12】苹果埃迪出场开始谈论新的苹果电视!

【北京时间---3月8日 2:13】新版IOS电视界面包括图标,应用程序和界面。

 

 ·【北京时间---3月8日 2:14】你现在可以在icloud购买电影和音乐。

 

 【北京时间---3月8日 2:16】蒂姆·库克返场,发布新版iTV售价99美金。

 

 【北京时间---3月8日 2:17】新版iTV将在3月16日开售。

 

 【北京时间---3月8日 2:17】蒂姆·库克称iPad是后PC时代的代表。

 

【北京时间---3月8日 2:17】2011年第四季度iPad单独销售1540万台。

 

【北京时间---3月8日 2:19】我们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售出多台iPad,比其他厂商个人电脑销量对比。

 

【北京时间---3月8日 2:20】对于游戏机和便携式游戏机的用户说,iPad是他们最喜爱的设备。

 

【北京时间---3月8日 2:21】支持iPad设备的应用达到20万款以上

 

【北京时间---3月8日 2:22】新版iPad采用A5X芯片!

 

【北京时间---3月8日 2:23】苹果A5图形处理器速度提高两倍,屏幕分辨率达到2048*1536像素。

 

【北京时间---3月8日 2:24】新的iPad具有视网膜显示屏,2048×1536像素,曾经是最好的手机显示屏。

 

【北京时间---3月8日 2:25】新版iPad背面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

 

【北京时间---3月8日 2:26】新iPad采用视网膜显示技术支持2048*1536像素分辨率,支持1080P视频录制。

 

【北京时间---3月8日 2:27】菲尔·席勒称新iPad支持3G HSPA/4G LTE网络。

 

【北京时间---3月8日 2:27】在美国,我们将有两个版本的iPad,Verizon和AT&T。

 

【北京时间---3月8日 2:29】新iPad支持3G漫游,可以在世界其他国家使用,同时,它能作为个人的热点。

 

【北京时间---3月8日 2:30】新iPad提供了与iPad 2相同电池寿命,在4G可以使用9小时。

 

·【北京时间---3月8日 2:35】Epic Games演示。

 

【北京时间---3月8日 2:45】苹果视网膜显示游戏和新的iPad应用程序。

 

【北京时间---3月8日 2:50】新iOS设备可以实时的应用程序,真的很酷。

 

【北京时间---3月8日 2:55】新的iMovie包括了先进的规划和编辑工具。

 

【北京时间---3月8日 3:00】新版iPhoto更新。

 

【北京时间---3月8日 3:05】新iPhoto演示。

 
 

·【北京时间---3月8日 3:14】可以在任何浏览器中保存到icloud。

 

【北京时间---3月8日 3:15】苹果副总裁Phil重新回到舞台。

 

·【北京时间---3月8日 3:16】新iPad显示效果

 
 

·【北京时间---3月8日 3:17】新iPad配备四核的GPU,双核CPU。

 

【北京时间---3月8日 3:20】iPad 2售价为399元美金。

 

【北京时间---3月8日 3:21】蒂姆·库克重新返回舞台。

 

【北京时间---3月8日 3:22】蒂姆·库克:我希望你可以看到为什么我们相信iPad有巨大的潜力,因为它是后PC时代的典范。

 

【北京时间---3月8日 3:22】蒂姆·库克:感谢苹果所有员工和每个人支持我们的人。

 

【北京时间---3月8日 3:23】发布会结束。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