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国外黑客巧推测 iPad 3将采用1GB RAM

2012年03月07日22:07
来源:泡泡网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7日 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一名黑客已经通过一份ipad 3原型机的调试报告,推测出iPad 3将采用1GB RAM。相对于iPad 2的512MB内存,新一代的iPad性能将明显提升。

国外黑客巧推测 iPad 3将采用1GB RAM

  一名黑客根据iPad 3原型机调试报告上的一段代码做出了上述推测。这段代码显示,iPad 3的内存共有244276页(page),而每个页有4000个字节,把这两个数字相乘,即得到iPad 3的大致内存容量977MB,故iPad 3很可能采用了1GB容量的RAM内存。

  而据之前的消息透露,iPad 3将会提升内存容量,这也从另一方面意味着这名黑客的推测还是比较靠谱的。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