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专家预测 苹果iPad3将持续横扫2012平板市场

2012年03月08日00:56
来源:天极网
 

  通过今年的CES和MWC,我们不难发现一点,各大厂商在平板电脑领域的发展速度均非常迅速。如果说在平板领域,2011年的苹果反抗军首领是三星和亚马逊的话,那么2012年将是全民皆兵的一年,小编也不甚担心苹果能否还能在2012年的平板市场只手遮天,不过看起来专家的分析却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苹果iPad3看起来会继续横扫2012年的平板电脑市场
苹果iPad3看起来会继续横扫2012年的平板电脑市场

  苹果即将推出iPad 3平板电脑,业内人士预计,iPad 3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4000万台,而iPad 2出货量约为2500万台。据苹果供应链人士透露,今年iPad 面板出货量预计为6500万块,其中大多数面板将用于生产iPad 3。不过,也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推出iPad 3之后,会降价销售iPad 2,预计iPad 2今年的出货量约为2500万台。

  根据数据显示,2011年,苹果供应商一共向苹果公司提供了4800万块9.7英寸面板。业内人士预计,iPad 3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达到900万台,iPad 2出货量为800万台,两款iPad设备单季总出货量将创历史新高。

  苹果供应链人士表示,今年1月份,三星电子超越LG Display成为苹果9.7英寸触摸屏的最大供应商。1月份,三星电子一共为苹果提供了245万块9.7英寸触摸屏,去年12月份,三星为苹果一共提供了165万块9.7英寸触摸屏。2月份,LG Display向苹果提供的9.7英寸触摸屏从去年12月份的210万块下滑至170万块。另一家苹果触摸屏供应商奇美电子,2月份为苹果提供的9.7英寸触摸屏也从去年12月份的50万块下滑至35万块。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