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第三代Apple TV发布 支持1080p和iCloud

2012年03月08日02:2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凌晨2点(美国时间3月7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全球各界目光聚集于此,其中苹果第三代平板电脑iPad 3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产品。搜狐数码通过5大网络直播平台(视频、图文、微博、论坛、WAP)对本次新品发布会进行全方位、立体的详细报道。

  发布会现场苹果CEO蒂姆·库克宣布第三代的APPLE TV将在3月16日上市,新款APPLE TV将会支持1080p(上代只支持720p),价格依然为99美元。此外,新款APPLE TV还将支持苹果的iCloud云服务。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