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唯冠致信iPad供应商:销售iPad3追究法律责任

2012年03月08日03:45
来源:搜狐IT
 唯冠公开信


  【搜狐IT消息】3月8日消息,今天凌晨,唯冠发表公开信,致苹果iPad产品全国供应商与经销商,声称将对侵权行为追究法律责任。

  在声明中,唯冠表示:“现本公司郑重告知全国苹果iPad产品(包括苹果iPad 3系列产品)供应商、经销商(包含网络经销商),自本通告公布之日起,立即停止销售、仓储、运输、邮寄等侵犯本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继续从事上述行为的将被视为故意侵权,本公司将在不作任何通知的情况下,采取所有最为严厉的措施追究该侵权人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行政,民事及刑事法律责任。”

  唯冠认为,虽然苹果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但到目前为止,IPAD商标仍为唯冠所有。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