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首款苹果4G产品亮相 新iPad发布十大核心看点

2012年03月08日05:3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凌晨,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3月7日,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了iOS 5.1升级版系统和新一代iPad等诸多产品,新iPad没有叫iPad 3或iPad HD,只称呼为The new iPad,将在3月16日首批上市,包括中国香港,价格499美元起。

  新iPad发布结束后,很多忠实的苹果Fans的心情是惊喜和失望共存,当然仔细回顾这次发布会,你会发现除了新iPad本身,还有很多内容是大家值得关注的,对以后使用iOS设备的体验有很大的提升,下面来看搜狐数码整理的新iPad发布会十大核心亮点。

 
 

  1、新iPad 屏幕升级

  屏幕升级是之前传言最盛,最靠谱的猜测,2048x1536像素的分辨率让新iPad的屏幕PPI达到264,虽不及iPhone 4S的330,但苹果已经称其为Retina显示屏幕。更高的分辨率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多新的功能,比如发布会上介绍的绘图软件,还有iPhoto的笔刷编辑体验都会上一个台阶,当然最直接的就是在视觉上的体验提升。

 

  2、首款苹果4G LTE设备

  苹果新iPad的升级意义还在于,这款设备成为苹果公司创立37年来,第一款支持4G LTE网络的设备,最高下行速度可以达到73Mbps。是之前HSDPA+ 14Mbps的5倍多。这也预示着未来苹果的移动设备都将支持4G LTE网络,苹果的采用也标志着4G LTE真的离普及不远了,现在我们期待的就是国内什么时候能开始普及LTE。

 

  3、500万像素拍照升级

  虽然iPad 2加入了拍照功能,但这实在是一个很鸡肋的功能,因为拍照效果很一般,现在新iPad的iSight摄像头升级到500万像素,支持图像稳定、人脸识别、苹果设计的ISP、红外滤镜、F2.4光圈等功能,基本上除了像素低于iPhone 4S,摄像头的指标是和iPhone 4S一样的。

  相比iPhone 4S,iPad具有更强的编辑功能,增强拍摄功能后,编辑和拍摄的配合会更强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