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评论:新一代iPad在企业中应用的四个重要意义

2012年03月08日08: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Business2community.com网站发表评论称,新的iPad平板电脑对于企业应用有四项重要意义。新的iPad将在企业中更加流行。其理由如下:

   1.新的iPad将为企业销售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配备更苗条、性能更强大的后PC时代产品。新的iPad的显示屏清晰度比iPad 2增强了四倍。处理器能力增强了四倍。通过4G LTE网络数据传输速度可达每秒73MB。新的iPad提供所有这些功能,而重量还不到普通笔记本电脑的一半。

   2.新的iPad将加快整个IT的消费化。业内人士认为,IT消费化将在两个方面取得进展:第一,PC销售与iPad和智能手机等“后PC”设备的销售;第二,在工作场所使用个人设备的增长。苹果在第一个方面做得很好,在2011年销售了1.72亿台iPad、iPhone和iPod Touch。苹果在2011年第四季度销售了1550万台iPad,超过了任何一个PC厂商的PC销售量。预计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

   3.新的iPad将推动开发者制作更强大的商务应用。虽然许多人仍抱怨iPad缺少键盘,但是,大多数人认为以键盘交换这种设备的方便、快捷和有趣的触控屏应用是值得的。拥有与竞争的笔记本电脑相媲美的功能,新的iPad将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和进一步提升应用程序的质量。

   4.企业现在将没有借口不管理自己的设备。在工作场所使用自己的设备已经让许多公司,特别是小公司,回避“我将使用哪一个移动设备管理厂商?”的问题。但是,新的iPad强大的摄像头功能、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和网络功能意味着旅行的工作人员能够更轻松地花费数千美元的漫游费,使企业数据更容易被窃和更容易拍摄企业内部的照片。因此,新的iPad将给IT部门主管敲响警钟,促使他们制定正确的移动设备使用和开支管理政策。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