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别忽略身边的爱 妇女节给母亲别样问候

2012年03月08日08: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是妇女节,很多人都会第一个想到女朋友或者姐姐妹妹,其实,家中也有需要我们来关爱的母亲。无论何时,母亲永远守候在你身边给你带来关怀,一年到头,专门为母亲设立的节日并不多,除了母亲节、感恩节以外,很难再有机会向母亲表达孝心。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朋友,一年也回不了几次家,今年的母亲节,孝顺的孩子是否应该考虑一下给母亲一个别样的问候呢。

别忽略身边的爱 妇女节给母亲别样问候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或许很多朋友的工作非常忙,实在抽不开身回家看望父母,也可以为父母选购一些家电,减少他们的家务负担,同时也要注意老人们的健康。当然,送给父母使用的电器,功能不能太过繁琐,操作要简便,更重要的是使用起来要放心,不能有健康问题。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家电产品,希望朋友们为父母选购家电产品时可以有一些参考。

  豆浆机

  豆浆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享有“植物奶”的美誉。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B2和烟酸。此外豆浆还含有铁、钙等微量元素。老年人体质弱,普遍缺钙,喝豆浆好处更多。

  吸尘器、电熨斗

  送给每天操劳家务的母亲一个实用的小家电,就能帮她减轻负担,笔者认为,作为儿女的孝顺,应当细致入微,哪怕让母亲在扫地时不用再弯腰,也是小心的一种体现。

  血压仪

  老年人大多血压偏高,给家里常备一款血压仪,随时关爱父母的健康,也是孝顺的一种体现,只有父母身体健康,在外打拼的孩子才能安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