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傅盛:iPad 3对行业有颠覆性影响

2012年03月08日09:27
来源:《证券时报》
 

  金山网络CEO傅盛3月8日在微博称,iPad 3对行业的影响将是颠覆性的。

  傅盛称:“iPad3绝对不是增加了配置这么简单,它对行业的影响将是颠覆性的:1、retina屏使得电子设备第一次在A4大小的尺寸上的显示精细度超越了纸张,这对传统报纸、杂志、书籍的冲击将是致命的!2、A5X处理器的性能使得移动设备的处理能力第一次全面超越PC,如果用iPad玩魔兽很流畅,你真的还会用PC吗?”

  美国苹果公司3月7日发布第三代iPad,更清晰的显示屏、功能更强的芯片和支持更高速无线网络连接等是新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卖点。

  苹果有关高管当天在旧金山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说,新一代iPad的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10万像素,是上一代iPad2显示屏的4倍。这一高分辨率显示屏将使网页、照片和视频等看起来更加清晰和真实。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