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三八“劫”来袭! 关爱女性还需5款秘密武器

2012年03月08日09: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真心话测谎器》让手机变身“线人”

  最后一款推荐的软件就是开篇提到的男人们的秘密武器《真心话测谎器》,适用人群主要是针对情侣而言,如果你想知道她对你的真心度,这款软件将会告诉你答案。

输入测试者姓名
三八“劫”来袭! 关爱女性还需5款秘密武器
输入测试者姓名

  进入软件后,我们需要输入双方的姓名,之后便会进入答题阶段。软件会针对回答问题的结果判断双方的真心程度。搞笑程度不言而喻,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款无厘头的测试软件。

测试题目
三八“劫”来袭! 关爱女性还需5款秘密武器
测试题目

  不过通过这款测谎仪可以达到两个目的,那就是可以取悦男女双方。不失为是一种和女性朋友增进感情的巧妙方式。

测试结果展示
三八“劫”来袭! 关爱女性还需5款秘密武器
测试结果展示

  总结:

  以上我们分别从五个方面为你介绍了五款有创意的应用。如果能巧妙的利用也许可以给她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生活中,我们不仅仅只需要实用的软件,根据不同的场合、时机挑选一些创意应用也是一种有效的娱乐方式。光说你可能感受不到这些应用的优势,赶快亲自试试吧,相信她一定也会爱上这五款节日专属手机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