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2012年03月08日10: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双核平板手机:三星P6200

  还记得三星之前火热的平板手机P1000吗?现在它的后续版本P6200全新开卖。让人欣喜的是三星P6200不仅依旧维持了平板的造型以及手机的功能,同时在硬件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比如说它搭载的Android 3.2智能系统,比如说它内置的一颗双核处理器等等,都可以为你带来更加出色的操控性能。而且它的价格也并没有高高在上,基本上和P1000上市时维持在同一个级别。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 三星P6200

  三星P6200的造型依旧是直板触控设计,这点在平板当中基本上都是如此。该机正面依旧为一块7.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在1024x600像素分辨率的支持下,显示效果还是表现不错。内置当中它搭载了平板专用的Android 3.2版本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更换了一颗双核处理器,整体使用体验更为不错。此外其正面和背后的两枚摄像头,也依然是200万像素和300万级别。

图为 三星P6200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 三星P6200
图为 三星P6200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 三星P6200

  编辑点评:

  还是智能平板手机,但是我们足可看出P6200相比P1000的改变,它更加轻薄了,它更为时尚了。同时内置当中不管是Android 3.2的智能系统吗,还是一颗双核处理器,都使之变得更为出色。更好的配置也并没有让P6200脱离大众,现今它的行货版本报出了不足4000元的售价,并且还在一直不断的降跌,相信未来它的性价比将会越来越出色。

  三星P6200(行货)

  [参考价格] 34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