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2012年03月08日10: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能花火:华为S8600

  华为在去年曝出了不少机型上市的消息,像是1.4GHz高主频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的荣耀Honor,像是表现全面实用的华为远见,当然还有这款Spark的火花S8600,而且它也终于在2月份到货上市。华为Spark S8600同样由电信定制,对于大家来说它的卖点就是配置齐全价格适中,它身上就有每个人所关注的性价比。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华为S8600

  华为S8600的整体造型简洁时尚,直板触控设计的机身同样是当下主流。正面的一块4.0英寸大小电容触摸屏,拥有着FWVGA级别的分辨率。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成像质量。而内置当中不管是该机所搭载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还是它内置的一颗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均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操控表现。

图为华为S8600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华为S8600
图为华为S8600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华为S8600

  编辑点评:

  虽然说商务手机基本上都是双卡双待,但是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它们的偏高售价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消受的。而华为S8600的出现则让双卡用户们拥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S8600不仅配置齐全同时还支持GSM和CDMA2000两个网络制式,所以双号的朋友可以使用它一机搞定。现今该机报出了1999元的售价,整体价格比较稳定,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及时考虑考虑。

  华为S8600(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