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2012年03月08日10: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女性智能: 金立 GN2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金立在整个二月份也有着不少的新机上市,如果从中挑选一款的话我们会选择这部GN210。因为它相比于其他智能手机而言,整体表现的更为女性化一些,也就是外形比较时尚。虽然说现今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对大家而言并没有什么新鲜感,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女性类的智能产品相对还是偏少,而金立 GN210正好是这样一款少数的时尚女性Android机型。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金立 GN210

  金立 GN210同样为直板触控造型,不过多配色的机身版本,则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审美需求。它正面的一块3.7英寸电容触摸屏,配合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分辨率,整体画面感给人感觉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也是搭载了目前火热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合WIFI以及GPS等主流功能,在操控性方面它的表现也令人满意。此外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一样可以带来不错的成像质量。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金立 GN210

  编辑点评:

  买手机所看重的因素无非就是那几个,像是时尚的外形,像是全面的配置,像是大众的价格等等都是如此。而你可以拿着这几个因素放在金立 GN210身上来对比一下,相信你会发现该机几乎都会吻合这些条件,所以说它自然也值得大家关注和购买。目前GN210报出了不足2000元的售价,整体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大众,喜欢的朋友不妨及时的考虑一下。

  金立 GN210(行货)

  [参考手机] 1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