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2012年03月08日10: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生安卓: 联想 乐Phone S7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最后一款二月份新上市机型来自于联想旗下的乐Phone S760,它应该算是乐Phone系列的延伸产品,不过从外形和系统方面来看它又显得有些“另类”。因为在乐Phone S670身上看不到了圆润的标志性设计,只看到了不同于乐Phone系列的磨砂机身;在系统方面也看不到了之前乐OS平台的搭载,而是选择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但好在用户界面中我们看是可以看到熟悉的四叶草UI。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联想 乐Phone S760

  联想 乐Phone S760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配合磨砂处理效果,整体给人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和握持感。该机正面的一块3.7英寸电容触摸屏,也拥有着WVGA级别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方面表现不错。内置当中它并非采用乐OS平台,而是搭载了相对原生的Adnroid系统,在操控性方面也令人满意。此外像是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则同样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拍摄需求。

图为联想乐Phone S760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联想 乐Phone S760
图为联想乐Phone S760
三防/双核都包含 2月上市热门新机汇总
图为联想 乐Phone S760

  编辑点评:

  虽然说这款联想 乐Phone S760的外形和系统都“脱离”了之前的乐Phone系列,但是毕竟它的型号当中还包含有乐Phone,同时该机的用户界面也是辨识度极高的四叶草UI,所以说在使用过程中相信你也能够尽快的上手。目前这款新上市的产品报出了不足1500元的售价,也可以从中看出它不错的性价比,所以建议有喜欢的用户可以及时的选择入手了。

  联想 乐Phone S760(行货)

  [参考售价] 1460元

  总结:

  八款二月份新上市的产品,品牌不同售价不同定位不同,所以电脑前面的用户自然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相应的选择到不同的机型。同时也想在此再次为大家阐述一下,购机并不见得一定是高配置高性能,只要是符合自己的产品才真正能够是实用,要不然高配高价的高端产品对大家来说只是一个过重的负担而不是一个便捷的生活用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