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Note或将无缘Android 4.0

2012年03月08日11:3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早在上月,三星公司表示将于本月底为Galaxy S II和Galaxy Note带来Android 4.0的升级。目前,Galaxy S II的升级已经确定从本月15日开始,而关于Galaxy Note的升级,国外媒体声称可能不会到来了。

三星Galaxy Note
三星Galaxy Note

  国外媒体的这个猜测并非危言耸听,目前再也没有听到过有关Galaxy Note的升级消息,而且国外媒体在《愤怒的小鸟》最新版宣传视频中发现了Galaxy Note即将获得的一个名为Premium Suite的更新。

  我们不难想到,此前的Galaxy S和Galaxy Tab机型便没有获得Android 4.0的升级,而是有一个名为Value Pack的升级包,这使得我们不难把Premium Suite更新联系到一起。不过目前已经有非官方的Galaxy Note的Android 4.0固件出现,并且很多用户也已经成功升级。目前三星官方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一旦有了最新的进展,我们将及时报道。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