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多箭齐发 MOTO刀锋等将升Android 4.0

2012年03月08日11:4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谷歌Android 4.0操作系统自去年发布以来已四月有余,近来多家手机厂商也相继发布了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而对于Android智能手机老用户而言,手机厂商也大都公布了自己的升级计划。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Droid RAZR等多款手机也将升至Android 4.0系统版本。

摩托罗拉Droid RAZR
摩托罗拉Droid RAZR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运营商Verizon日前公布旗下将升级至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设备名单,名单中涉及多款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其中包括的智能手机有:HTC Thunderbolt,HTC Droid Incredible 2,HTC Rhyme,HTC Rezound,以及摩托罗拉Droid 4,摩托罗拉Droid Bionic,摩托罗拉Droid RAZR,摩托罗拉 DROID RAZR MAXX,还有日前推出的LG Spectrum。

  消息显示,运营商Verizo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Android 4.0的系统升级服务,至于确切的升级日期暂时并未公布,不过根据HTC公布的信息显示,HTC将于今年3月底陆续开始Android 4.0的系统升级,以此来看运营商Verizon旗下的HTC手机可能将率先获得升级。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