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Galaxy Nexus超值低价 双核大屏高运存

2012年03月08日11:4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万宇
 

  谷歌Nexus系列到目前已经推出三代产品,最近的一款就是去年下半年上市的三星Galaxy Nexus,这款手机继承了Nexus系列一贯风格,采用原生Android系统,并且是最新的4.0版本,增添了很多新功能。在硬件配置方面它也达到了主流水平,大屏、双核、高运行内存一个都不少。

三星Galaxy Nexus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exus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exus采用了弧线形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线条十分具有美感,拿在手中的感觉也非常棒,其正面是一块4.65英寸、Super AMOLED HD材质的多点触控屏幕,有着1280×72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画面色彩十分绚丽。背后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三星Galaxy Nexus背面图片
三星Galaxy Nexus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Nexus也是达到了主流水平,机身内置一颗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运行速度十分顺畅。系统方面,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手机,新的系统版本相对之前有很大提升,无论界面还是速度,都有所提高。

  三星Galaxy Nexu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