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华为:自家MediaPad 10配置及性能完胜新iPad

2012年03月08日14:08
作者:驱动之家
 
 

此前,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就曾表态,MediaPad 10 FHD将是世界最强平板(没有之一),而今天他在微博再次表示,全程看完新iPad的发布会后,认为自家的平板没有任何一项落后它的。

  首先余承东表示,MediaPad 10 FHD的(1920x1200)屏幕与新iPad(2048x1536)是同一量级的显示分辨率,但16:10的显示比例在视频播放等娱乐观看上好于4:3的显示比例,所以在屏幕环节上华为完胜,同时自家平板还有新一代iPad所不具备的功能,如创新键盘扩展和快速充电等。

  此外,MediaPad 10 FHD的机身材质/厚度/设计和续航能力也都强于新iPad。随后余承东也坦言,自家平板性能之所以强于新iPad,主要益于华为海思四核K3V2处理器,目前硬件和性能已经超越新iPad,接下来华为要在软件和体验上发力并逐步超越。

  到底华为MediaPad 10 FHD是否如余承东口中所说的那样完美呢?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它正式上市后用户对该机的真实评价吧。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