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告别内存卡 热门网盘应用精选

2012年03月08日14:2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酷盘

  酷盘是一个功能与快盘和EverBox类似的网盘,同样有着多平台的设计,目前支持的平台包括了Windows、Symbian、iOS和Android,对于电脑和手机之间的文件互传起着很好的作用,但相比金山和盛大来说,酷盘的名气显然要小得多。

酷盘截图
酷盘截图

  和其他个人网盘一样,酷盘有着多种网盘的管理方式,在Android手机上,酷盘的管理模式做的还算到位,但是对于容量来说就有点小了,5GB的容量显然跟竞争对手比起来不具备太多优势,不过酷盘有自己的招数,没邀请一个好友,酷盘就会赠送1GB容量。

酷盘截图
酷盘截图

  目前对于个人使用网盘同步资料数据来说,酷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酷盘也和很多Android应用所绑定,比如文件管理器,可以实现与酷盘的快速连接和上传,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但对于酷盘来说,下载速度的问题还是需要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