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2大跳水100美元 经销商无奈拿价难

2012年03月08日14: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点,苹果发布了它的平板新品The new iPad,一时间苹果新品发布的新闻充斥着互联网。在大家都在为苹果新平板产品发布而兴奋与激动的同时,回首看,iPad 2将何去何从呢?iPad 2价格又将如何变化呢?

  今日苹果发布会上公布iPad 2价格下降了100美元为399美元,中国的苹果官网也已经及时调整了iPad 2的价格为2988元。

iPad2大跳水100美元 经销商无奈拿价难
  iPad 2降价至2988元

  今日上午中关村在线对各大经销商也做了抽样的电话调查发现,目前在经销商处基本扔保持原来的价格不变。只有少部分经销商表示与苹果官方价格同步。据一些经销商处了解到,“2988元这个价是拿不到货的,我们的价格也许会在15日左右降下来”

  可以说新一代的iPad发布当天对上一代产品在价格上的影响还是很小的,所以编者个人认为打算马上出手购买iPad 2的朋友还应处于观望态度。目前The new iPad刚刚发布,iPad 2的价格还没有彻底降下来,有购买打算的朋友不妨等等看,到15日左右出手不迟。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