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说好的四核呢 苹果新iPad发布五大遗憾

2012年03月08日14:42
 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凌晨,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3月7日,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了iOS 5.1升级版系统和新一代iPad等诸多产品,新iPad没有叫iPad 3或iPad HD,只称呼为The new iPad,将在3月16日首批上市,包括中国香港,价格499美元起。

说好的四核呢 苹果新iPad发布五大遗憾

  新iPad发布结束后,很多忠实的苹果Fans的心情是惊喜和失望共存,搜狐数码在新iPad发售前的16项预测中,仅有6条没有实现,有2条略有不同,一半预测准确。所以期望和结果总是有差距的,这里我们也整理出新iPad发布的5大遗憾,因为新iPad是苹果平板电脑的第三代产品,所以是趋近完美的,留给用户的遗憾正在逐渐减少。

  1、处理器没有大幅升级

说好的四核呢 苹果新iPad发布五大遗憾

  MWC2012上四核处理器已经当道,但这次苹果公司亮相的A5X处理器最大的亮点是4核图形处理器而处理器本身,没有四核也没有强调双核运行频率的提升。详细首款四核处理器的iOS设备会在下一代iPhone上采用了,或者下一代iPad。

  2、Siri功能没有真正加入

  Siri功能加入到新iPad本来应该说是非常靠谱的功能,但最终没有如愿。不过我们从苹果公司现场发布的幻灯中看到,还是把类Siri功能的语音输入开关加入到新iPad的核心升级中,可以用于语音输入,没有Siri语音助手不够完美。

  3、意外的遗憾——名字

  也许是苹果公司本身的策略变化,这次新iPad发布,很多媒体都在讨论是叫iPad 3还是叫iPad HD,但直到发布会结束,新iPad的叫法只是“The New iPad”,非常意外不够大气的一个叫法。

  4、iOS 5.1升级平淡

  发布前夕,业界普遍认为新iPad会在系统上有更强大的升级,不过我们看到的只是iOS 5.1一些补丁式的新功能修正,比如这几条:1、照片流里可以删除照片了。2、相机快捷键可以一直显示在锁定界面。3、人脸识别可以显示所有被识别的人脸。

  下一代iOS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估计要等到今年6月份的WWDC方能知晓了。

  5、厚度重量增加轻便性下降

  这次新iPad比iPad 2重量上增加了51克,厚度上增加了0.6毫米,很明显,便携性下降了,不过上一代Smartcover还是通用的。

  从这几条遗憾可以看出,苹果产品的升级不是每一次都能全如消费者所愿,但有遗憾就有继续关注的理由,处理器、下一代iOS将会是未来我们继续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