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5DMark III发布 > 佳能产品相关

61点自动对焦 佳能5DMarkIII抢先试用

2012年03月08日15:19
来源:泡泡网

    佳能 5D Mark III采用与1D X一样的自动对焦系统,拥有总共61个自动对焦点,其中包括5个F2.8等级双十字对焦感应器,以及20个F4十字型和21个F5.6十字型对焦感应器,数量比以往旗舰机型还要更多,具备和EOS 1D X 同等级的超高端对焦实力。5D Mark III与1D X一样具有六种自动对焦区域选择模式,包括重点自动对焦(Spot AF)以及区域自动对焦(Zone AF);此外新的AI SERVO AF III演算法,加强了相机追焦能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的快门时滞大幅缩短至专业级的59微秒,拍摄稍瞬即逝的突发场面时,更加得心应手。

  

▲ 密集的61点自动对焦,包括5个F2.8双十字型、20个F4十字型、21个F5.6 十字型对焦点

▲除了能显示对焦点,更可通过M-Fn键设定取景器显示电子水平仪

快门寿命15万次、机身防滴防尘、新除尘系统

    5D Mark III属于针对半专业与进阶摄影爱好者所设计的高阶单反,因此具备基础防滴防尘功能,而快门寿命可达到15万次。此外这款新机采用新的感光元件除尘系统,能带来更好的除尘效果。此外,其观景器具有约100%覆盖率及0.71 倍放大率,同时提供不同的对焦点显示设定及格线显示功能。

创意影像拍摄

    上文提过5D Mark III新增了多重曝光拍摄和 HDR 拍摄,前面可以重叠2至9张相片,而且具有四种曝光效果,如平均重叠、亮部重叠等,以应付不同拍摄需要;至于HDR(高动态范围)拍摄功能,相机会拍摄三张不同曝光的相片来合成高动态范围照片,支援设定最高±3EV,同时具有五种HDR效果,包括自然、鲜艳、浮雕等效果。 

无中断录影

    在录影方面,可录制1920×1080@24p/25p/30p影片,可选择高压缩的帧间(IPB)或低压缩的帧内(ALL-I)压缩格式,提高了拍摄及后期的灵活性。同时透过新感光元件和影像处理器,可以让影片减少摩尔纹和伪色。此外5D Mark III当拍摄超过4GB时,相机在不中断录影的情况下会自动储存新档案,帮助大家拍视频时无间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