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评论

华尔街分析师:新iPad将帮苹果保持领先

2012年03月08日15:22
来源:比特网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发布新一代iPad,该新产品拥有更清晰的分辨率,更快速的无线连接,更快的处理器,以及经提升的新应用。很多华尔街分析师对新款iPad表示看好,认为它能帮助苹果巩固在平板电脑市场的领先地位。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基尼·蒙斯特(Gene Munster)今天重申苹果"增持"的股票评级,称新款iPad"让人印象深刻",相比iPad 2有"重大的升级"。

  蒙斯特认为,新功能将使得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保持领先。鉴于他此前预计2013年iPad销量将仅仅增长26%,他认为,"我们对iPad近期销量预期很可能过低。"他写道,如果苹果丢失市场份额,其份额会跌至只有50%;然而,如果iPad市场能够赶上销量达3.5亿台的PC市场,那意味着iPad到2016年的销量可能高达2.25亿台,相当于每年增长40%。

 
(责任编辑:王禹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